Followers ;)

My Life , my memories :)

Monday, May 13, 2013

- April's and May's -

Seen like 2months didn't update my blog. :3
LOL! I'm back blogger! Hehehe :p

时间过得很快 就这样 五月了

四月真的很忙很累
赶着做这样做那样 从未停下脚步 好好休息
课业的压力 慢慢的变得越来越多.. 
 有时候 开始觉得我的生活就是 读书练习睡觉补习
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 :l

四月尾就开始读书为了那该死的年中考
=_________=
可是对我这种三分钟热度的家伙
做什么都半途而废..........
连温习功课也是一样的态度 Q_Q 

更讨厌的是 四月不懂走什么狗屎运 
什么事都很不顺心
小小事就发脾气 发牢骚 :s
幸苦了 那些一一包容我的人 :p

经過那么多风风雨雨、那么多病痛之后
才明白得更多..
凡事都要亲身经历过,否则真的不懂那种感受 
感谢父母,家人,兄弟姐妹,爱人
对我的一切包容和照顾
谢谢你们 :*

~~~~~~~~~~~~~~~~~~~~~~~~~~~~~~~~~~~~~~~~~

五月一号 
我可爱的芷盈生日 ;b
迟来的生日快乐 <3 
Paiseh 啦,下午看戏放你们飞机的家伙们 >~<
看完戏赶去 Ipop 帮芷盈唱K庆祝生日
虽然只是个简单的祝福和庆生 
希望你开心 XD 
要幸福哟 :* :$ 
爱你 嘿嘿 :b

结果很成功 妈咪刚好买错鞋 刚好我扭到脚 刚好就这样拐下拐下走路 
=_______=
也很刚好 那几天都下大雨 然后就这样刚好 脚每一天都在浸泡雨水
== 

真的好巧好倒霉 :3
希望四月把我的霉运用光光了 好运不断来 XD

五月了
这证明了............
考试离我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压力就越来越大越来越大..............
算了 豁出去了 
考试加油 :** 
 
~~~~~~~~~~~~~~~~~~~~~~~~~~~~~~~~~~~~~~~~~~

今年母亲节也随便一家四口去吃饭而已
虽然不是很好料 可是妈咪希望你开心 :*

谢谢妈咪 永远的爱护
谢谢妈咪 永远的疼爱
谢谢妈咪 永远的聆听
谢谢妈咪 永远的照顾
谢谢妈咪 永远的爱我
谢谢妈咪 在我遇到困难时 总给我很好的意见
每次心情不好 发脾气的时候 却包容我 
谢谢你每一天为了我而做的事情
当我病了 是你照顾我 弄得你没得睡好 第二天还要早早去上班
  虽然你每天时时刻刻都在讲我肥讲我吵
可是在我半夜肚子饿时 也是你煮面给我吃
当我说想吃这样那样的时候 你也依然想尽办法煮给我吃
每次睡迟了没读书 懒惰去读书 你都讲我很麻烦 要你去学校签名
可是你还是一样去帮我签了 谢谢拉 XD

妈咪有时候你也很 Kacau 的咯 XP
每次玩游戏过不到关 还不是要找我 :b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拉 谢谢你妈咪
母亲节快乐 我爱你 Mwak :** 
祝你永远玩游戏过不到关 然后给我 哈哈哈哈
祝你越来越肥越来越可爱越来越38越来越漂亮 :b

三八婆妈咪 我爱你 <3 




可爱的包先生
对不起啦 
天天乱乱打你
天天乱乱骂你
天天发神经
天天对你做那些三八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的不离不弃 :b
考试要到了 我们一起努力
一起杀死这些该死的考卷
考完试放假就可以吃好料了
加油哟 :*
hehehehehe :b
感恩 ~~~~~ XD
我爱你哟 :* 
Days 86.
ilybabeboy :*


Goodnight :b
Thanks for viewing :) Click a like a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